想吃米饭ss

不用lof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 想吃米饭ss |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同人小段子《零的废墟》

* * *零的执行后YY* * *

* * *很久没写文了,文笔见谅* * *



好累。

他松开了捂着肩部伤口的右手,长长地叹了口气。

欲喘口气的空闲倏而,放在裤袋里的手机却不合时宜地振起。

是他的私人手机。

“降谷君。”

是此时此刻专属于他的声音。

但他感到了不对劲。

因为那道声音很近,近到就在耳畔,在偌大的废墟里回响。

果然是那个除了江户川柯南之外,能让他感到害怕的男人。

打心底让向来淡定自若的他担忧害怕的男人。

“我想这里不太适合FBI抛头露面吧。”他挂断电话,抬眸,觑起眼睛依稀辨认着面前几乎要与黑暗融为一体的赤井秀一,全副武装并且毫发无损地伫立在他的面前。

他暗暗松了口气。

赤井秀一俯视着坐在残垣上的降谷零,紧盯着他流血的左肩,只是沉默。

“赤井秀一,”瞅他不吱声,降谷零内心默默推断着他沉默的意味,罢,蹙眉,“我们公安的事情你别妄想插手。”

“……我知道你不会让我插手,”赤井秀一叹口气,边蹲下来,向他摊开了左手的掌心,边道,“所以我只是来接你回家,仅此而已。”



#今天终于在影院上看到了零君!!!!!!!!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一出场就开始疯狂拍打身旁同行的妹纸疯狂号叫!!!!!!!!他真的好帅啊说国家是恋人那里是货真价实的工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市那一段是全场居家典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想着高三了叭看看就好,一刷什么的我想就足够了……真香!!!!不够啊!!!!!可是我真的不能去看了!!!!!但还是忍不住动动手YY了一小段,我真的太久没练文笔了请可爱们看看就过了嗷~

#新浪微博@墨水叁千2333


评论 ( 1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