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米饭ss

不用lof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 想吃米饭ss | Powered by LOFTER

【Jelsa】同人小说《Warm ice》出本!!

这里是墨水叁千!!!

经过一年多的更文长跑,终于成功出炉了同人小说!!

这里是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24ea1deb5UFgtK&id=574234687544

定价30元加上邮费10元一共40元,本子里会收录两篇未公开的小短篇,欢迎各位可爱们购入~~


规格:A5  页数:100P  主角:《守护者联盟》Jack&《冰雪奇缘》Elsa 福利:收录两篇网络未公开小短篇



另外本子的封面和正文都是我自己亲手排版的…正所谓自力更生,水平有限……望各位可爱们见谅,感谢你们多多支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这篇文的大家!!感激不尽!!

这里是正文内容:http://tieba.baidu.com/p/5211906691?share=9105&fr=share&unique=BF1501A248315EBBE31EE3F8452BC7D8&st=1532257760&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9.4.0&sfc=copy






PS:


重要的一条说明!!!!


重要的一条说明!!!!


重要的一条说明!!!!




本子会预售到8月20号晚上7点,在此日期之前购买的可爱们会在20号后统一印刷统一发货!!




贫穷女孩也不用担心!20号过后还会一直通贩本子,买下后过几天就会印刷发货!!




请可爱们大胆购买~~欢迎购买~~我会一直等着你们的哦~~


 
 


#新浪微博@墨水叁千2333 欢迎来和我互动~~

评论 ( 5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