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米饭ss

不用lof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 想吃米饭ss | Powered by LOFTER

【完结篇】Jelsa《Warm ice》Chapter 19 (下)

瞧氛围渐渐庄重,颇受不了这样氛围的Anna灵机一动,打了个响指,兴奋提议:“要不然这样,我们城堡开个宴会吧?把全城的人都邀请过来,当作是对重回美好生活和Elsa终于得到幸福的庆祝,怎么样?而且Hart你们可以用你们的能力来个夏日烧烤,Elsa你们再搞个清凉饮料,火与冰,完美融合!”

“我觉得可以有。”处了良久都未能插上一句话的Kristoff这会儿决定附和妻子,频频赞同点头,得来了Anna难得赞许的眼光。

“嘿,我喜欢!”Hary志同道合地朝Anna也打了响指,同时抛了个媚眼。

然后Kristoff这一大块头就挡在了他面前。

“……”看来都是名花有主啊。

……

恰恰七月流火之际,天气赏脸地并不过分炎热,宴会一操办宣传起来,城里纷纷响应着热闹,路过的外城人也被吸引得驻足,造成了水泄不通的局面。Anna一如既往地于这种时候在城门旁喜形于色地看着路过的人们的笑颜,甚是满足地拿起了Sven喂食袋里的一根胡萝卜,咬得咯啦咯啦响,自动忽略了身旁某鹿从鼻里发出的低沉抗议。

反观Elsa也一如既往地呆在房间里,站在全身镜前调整着自己身上不太整齐的地方,Jack则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大场面,坐在阳台的栏杆上,与进城堡的人们惊恐的目光对上还友好地笑笑招了招手,并没察觉到自己大胆的坐姿与银白色的头发给人们带来的震惊。

直至围观的人们愈来愈多,他才讪讪地一跃而下,稳当地站在阳台上,抬眸,正见身着淡蓝色纱裙的Elsa正对着梳妆镜在专注地扎着自己的麻花辫。

“我来帮你绑吧。”Jack跃跃欲试地坐在她旁边,摩拳擦掌着便轻轻撩起她的金色秀发。

“你会绑吗?”她低笑。

“当然,”他说着,纤长的手指插入她的发间,动作熟练地捋着发丝,“我以前经常帮我的妹妹绑头发,虽然一开始都是搅成一团团发丝,但是到后来熟能生巧,每次妹妹顶着我绑的头发出去都会被人夸着好看。”

“是吗?”Elsa看着梳妆镜,那其中的Jack是在笑着的,可那笑却是怀念而又无可奈何的,晃荡于人世过了八百多年的时间,就只有十几年的时间能有血有肉有温度地陪伴在家人身边,想起长老所说的话,几乎长生不老的守护者,也是需要温暖的啊。

她轻轻扯住了Jack的衣角。

微不足道的力度,莫名给了他抚慰。他顿下了手中的动作,垂眸盯着Elsa所露出的修长脖颈,搂去,依偎着将脸埋进她的肩窝,低低地说:“Elsa,我失去的太多了,现在,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嗯,我不会走的。”

她握紧他的手,认真地答应了。

半晌过后,Jack所编的麻花辫的确是非常成功,没有如她想象中的乱蓬,反而整齐柔顺,与她平时相比更体现出了难有的平易近人。

Anna的提议也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从中获利最大的自然是从未体验过此般待遇的Hary。

能够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膨胀他的虚荣心,甚至终于找到了自己一些不伤天害理的有用之处,特别是还能看到接过烤肉的孩子们开心的笑颜。不知不觉中,火势也不再是如此咄咄逼人。

黑夜补好最后一根针缝住了白日的光亮,宴会始终未曾停歇,欢歌笑语源源不断,人们或是围着篝火跳舞,或是捧着冰镇的啤酒饮料聊得热火朝天,难寻得一丝消停处。

不过最擅长寻找此类地方的Elsa还是找到了,趁着人们都赶忙去享受夜生活,她坐在专门摆放在草坪上露天敞开给人们观赏星星的折叠躺椅上,完全不像个女王,更像是饭后在大树下乘凉独自憩息的孤僻少女。

然还没得抬头仰望星空,她忽地就感觉这椅子一沉,不用猜也便知是谁。

“怎么不去玩?”Jack转着自己手中的冰杖,问道。

“……太热了。”即使自己是个移动冰块,只要踏进距离Hary一英里的范围内,Elsa就感觉自己要被他的热情给烧得融化掉了。

“那么——”Jack笑弯了眼睛,故意拖长了音调,“你想不想来一场好玩又刺激的下雪节?只属于我们两个的下雪节!”

就像是个兴奋的孩子。

Elsa噙笑注视着兴高采烈的他,点点头,手搭上了他递过来的掌心,心想。

不管经历几百年还是几万年,他那颗会为人们的快乐而着想的心是永恒的。

不管是不是守护者。

他都会照样,用温暖融化了她冰冷的心。

  

                                                                 (END)

 



#完结撒花!!!

#猜得到大概这个结局并不是很能让大部分看官们满意吧……毕竟糖的确我也感觉到了是没多少啊……大致的心得我都记录在了《Warm ice》同人实体小说的后记里,关于这篇文两三年来对我的陪伴以及你们对我的支持与陪伴,真的是很感激不尽!如果让您们感觉烂尾了真的很抱歉!!!

#虽然让我有点失落的是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人买了我的本子,之前看大家的反应以为起码会有四五个的……嘛,我也强求不来,总之再次无数次地感谢大家阅读完了我这篇拙劣的、我人生中第一次打的同人文!!很高兴在Jelsa的圈子里遇见了你们!

#这里是这篇文预售链接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24ea1deb5UFgtK&id=574234687544

预售日期截止至8月20日晚7点之前,过后将会统一印刷统一发货!客服只是代理,请勿催促哦!

本子宣传详情了解链接:https://mssqt.lofter.com/post/1ef62701_eed27847

萌新想要从头看这篇文的可以点进在文下所打的“Warm ice”tag,里面含有全文内容(:不包括实体书收录的两篇小短篇~)。贴吧也有全文内容:https://tieba.baidu.com/p/5211906691?pn=1

#有任何疑惑都可以老福特私信我或者新浪微博@墨水叁千2333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