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米饭ss

不用lof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 想吃米饭ss | Powered by LOFTER

【是好迟好迟才来的CP25repo】 ू•ૅω•́)ᵎᵎᵎ

(:因为今天才和为了我跋山涉水从杭州跑到上海给我人肉带回的的朋友见面XD

想当初在CPP疯狂搜寻着茂灵的漫本粮也没想到产出居然这么少(:并且朋友只去D-2😭所以只好拜托了她带回了两位老师的图集,真的出乎意料ONE•WORLD的纪念刊居然这么大一本😭😭😭三分之一条烟老师的图集也好厚😭😭😭透卡包装也好好看还送了纸袋😭😭😭可惜朋友当时赶着急走没能帮我去灵能的周边区搜刮😭😭关于灵能的胜利品就是这么零星😭😭


然后轰出是除了六页老师的四格漫画以外全是明信片海报欢乐购了(:毕竟我是比起文本更喜欢漫本的贫穷阿宅,而且当时不给拍照部分是靠朋友盲带回来的(›´ω`‹ )


如图所见胜利品也就少之又少,为什么当时我就在上课呢!!!!!!我想现场为爱情掏腰包花钱呜呜呜呜!!!!!(鸡叫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