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米饭ss

不用lof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 想吃米饭ss | Powered by LOFTER

【Jelsa】《Warm ice》Chapter 19(上)

在颇有些微妙的氛围下走走停停地回到了城堡,不一样大小的两只手各抚上了一边大门,旋即用力推开,其中暖色系的灯光便倾泻了出来,笼罩着脸上都带着粉红色彩的新晋情侣。
谁料竟是有三四个人聚集在大厅中央,听闻动静,面色愀然的Anna放下了被自己下意识啃了许久的大拇指,没顾着提起裙摆,哭腔呼之欲出地大喊:“Elsa!你终于回来了!吓死我了!”
彼此之间是相隔着一段距离的,偏偏Anna那猴急的性格,准备好熊抱扑上来的时候,皮鞋却不合时宜地踩中了还是无法逃过厄运的裙摆,呼喊变成了号叫,瞬时就要与地面来个唇齿相依,然而两只不同力度的手向前撑住了她。
她大喘着气,惊魂未定地低着头,视线则也自然而然地落到了面前某对紧紧交握的双手,整个人呆滞了五秒。
五秒过后,一惊一乍地猛然抬头,喜悦之情无情冲刷了方才她对找不见姐姐的担忧,Anna欣喜若狂地又要往回向不远的几人高呼“我真的有姐夫了!”,结果是不争气的皮鞋又与裙摆纠缠在一起了。她还是成功摔倒了。
无语凝噎的Elsa松开了Jack的手向前扶起妹妹,这才看到不远处的几人,一张良久未见的面孔混于其中,霎时攫住了她的注意力,目光倒是比先前柔和起来。因为她同时也注意到在他身边的Hart,面带着腼腆的微笑。
“哟,女王大人,别来无恙啊。”Hary毫不避讳地迎上她的目光,扯着坏笑,挑了个眉,走近。
Elsa点点头示意:“终于考虑清楚了吗?”
“也没什么考虑不考虑的,”他掏掏耳朵,搂过身旁弟弟的肩膀,抬高了音量,“我爱去哪儿就去哪儿,爱留哪儿就留哪儿,我也不稀罕你那把我好生安顿在阿伦黛尔的交易。现在我只是看在这个蠢蛋和我朝夕相处过一段时间的面子上,才在这里苦苦等了你好久。不过没想到啊,女王竟是面带桃花归来。”话罢还瞥了几眼Jack,满是戏谑。
调侃这方面的事情,让Elsa明显窘迫起来,尽收此情况于眼底的Hary倒是更放了开,食指戳着怀中Hart的太阳穴,说道:“你这可让我们的小可怜Hart怎么办啊?他似乎是对你一见钟情啊,却落得这么个无疾而终的下场。要不然女王大人你赏脸推荐几个女人,好给他的情史添上恢弘一画。”
“Hary……”这对话又让一人窘迫了。
决定无视去对方放肆无礼的揶揄,Elsa望向Hart,看着他与自己的视线对视,又急急忙忙地躲开,活像受惊的小鹿,拢缩着本就不怎么高大的身子。
她知道Hart对自己怀揣着的心情,可她能回应的,却只有感谢。能有人喜欢着自己,那份心情,对于她来说是极其值得感恩与珍惜的宝物。
“Hart,”Elsa温婉地笑起来,那笑容看得Hart又羞又涩,然还是挪不开眼,听她郑重其事地道,“谢谢你。”
仿若千斤的石头从背上扛走,不蔓不枝的感谢,里面承载的意味倒是难以用言语形容。Hart微翕的嘴唇颤抖起来,他吸吸比眼泪先出来的鼻涕,憨态地笑起来:“Elsa,Jack,上帝会保佑你们的。祝你们幸福。”
一定要幸福下去,带着他无法触及的那份一起。



#终于要全部落下帷幕了!下一次更新,就是《Warm ice》正式与大家告别了,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对这部文的陪伴!再次感谢你们看到了这里!!
#另外这部文已经开始预售了!具体详情主页前几条就是,会收录两篇未公开小短篇,售价40元~欢迎可爱来购买(*°∀°)=3
#新浪微博@墨水叁千2333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